瀏覽人次: 2661

短期營隊

暑期華語班 Summer Program

除了正式課程外,在暑假,我們針對暑期研修生,開設語言與文化相關短期研習(3-4週)課程並授予學分,我們善用當地文化資源,規劃暑期語言與文化課程,別具特色。
中心積極配合學校各專業系所辦理夏日學校(Summer Program),規劃安排華語文學習及文化體驗課程,另外也與姊妹校推動產學合作,開設短期華語文與文化研習專班。全程參與之短期研修生,將核發研習證書及成績單,以授予學分。透過短期課程規劃、各式互動交流及台華文化旅遊體驗,提升暑期研習境外生華語文學習興趣,同時推廣台灣在地文化之美。


寒假華語文研習團 Winter Camp
亞洲大學是台灣最美麗的校園之一,今年冬天將為您提供獨特而稍稍的學習體驗。
我們的冬季課程(總共36小時)有助於滿足那些尋求探索台灣社區和文化的豐富多元性的人們的需求,同時還可以購買世界主要語言之一的漢語普通話。
課程涵蓋台灣食品,民俗生活和節日等廣泛主題。該計劃完成後,學校將授予兩個學分,並希望學生髮展其跨文化意識並擴展其國際網絡以及他們的全球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