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2655

短期营队

暑期华语班 Summer Program

除了正式课程外,在暑假,我们针对暑期研修生,开设语言与文化相关短期研习(3-4周)课程并授予学分,我们善用当地文化资源,规划暑期语言与文化课程,别具特色。
中心积极配合学校各专业系所办理夏日学校(Summer Program),规划安排华语文学习及文化体验课程,另外也与姊妹校推动产学合作,开设短期华语文与文化研习专班。全程参与之短期研修生,将核发研习证书及成绩单,以授予学分。透过短期课程规划、各式互动交流及台华文化旅游体验,提升暑期研习境外生华语文学习兴趣,同时推广台湾在地文化之美。


寒假华语文研习团 Winter Camp
亚洲大学是台湾最美丽的校园之一,今年冬天将为您提供独特而稍稍的学习体验。
我们的冬季课程(总共36小时)有助于满足那些寻求探索台湾社区和文化的丰富多元性的人们的需求,同时还可以购买世界主要语言之一的汉语普通话。
课程涵盖台湾食品,民俗生活和节日等广泛主题。该计划完成后,学校将授予两个学分,并希望学生发展其跨文化意识并扩展其国际网络以及他们的全球视野。